品读好人故事 传承好人精神——开展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拓展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8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和考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安排,1118日下午2:00,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婕、杨阳带领学生党员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参观“淮南好人馆”实践拓展活动。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解说员的介绍,依次参观学习了“德韵流芳,至臻至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星,至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真”五个部分的好人事迹展。

跨国献骨髓的张宝、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李元芳,带着父母上大学的沈海……一个个生动鲜明的好人形象、好人事迹深深感动着大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奋发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