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笃行出真知,学风建设进行时——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9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优良学风,引导学生自主学习,营造严谨踏实、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1118日下午33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A-201举行“博学笃行出真知”新老生交流会活动。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杨阳、优秀学生代表,新生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活动。

  活动伊始,各专业老生代表逐一围绕专业知识学习、社会实践锻炼、工作实践经历进行经验分享,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式方法和学习经验,希望2020级新生端正学习态度,科学利用时间,强化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勤于思辨,拓展素质,提高能力。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2020级新生围绕理论学习和课外素质拓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优秀学生代表给予耐心详细地解答,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刻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杨阳解读了“修德、善学、勤奋、力行”的学风四大关键词的深刻内涵,并对各班级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营造勤奋刻苦、互帮互学的学习氛围,在大学期间注重个人的发展与素质的提升,博学笃行出真知,崇德尚艺,不负韶华,扬青云之志,笃奋进之实,绽放最美丽的青春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