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再出发,不负韶华新征程——文学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367


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新学期班风学风建设,99日下午43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A-201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推进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阳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阳主持。

会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室部长从工作开展、特色亮点、规划展望、部室建设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上学期各项团学工作进行综合考评,现场表彰了6个优秀部室和35名优秀学生会志愿者并合影留念。

接着,杨阳对上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干心怀感恩,踏实勤恳,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将新学期团学工作落实落细,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砥砺奋进中磨砺成才,在奋勇拼搏中书写璀璨青春。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本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