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浸润话初心,学懂弄通担使命——文学与传播学院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96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根据校宣传〔20209号《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付婕、杨阳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开展读书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97日,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员工作站在教学楼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上,学生党员们分别进行发言,畅谈了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理论、读原著与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肩负使命和责任。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学生党员庄田虎同学说:“学生会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外,还要积极开展社会调研和理论践行活动。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99日,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A-201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交流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婕、杨阳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会上,支部书记杨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国际性的重大思想观点,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婕、杨阳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细致学,持之以恒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主动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书香浸润话初心,学懂弄通担使命,不负韶华展风采,筑梦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