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学习理论强党性,抓好学习促工作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53


97日下午3:30,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信息技术北楼704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方川、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副院长孙宏新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方川主持。

 首先,方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方川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会上,方川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文件精神,方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在学习中提站位,在学习中解难题,在学习中强本领。接着,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淮南师范学院教学单位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学院中心组成员开展深入研讨,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补足短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和扎实推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