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再出发——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753


    凉风送盛夏,霁日迎清秋。为做好2020秋季返校复学工作和新学期各项工作,826日下午2:3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信息技术北楼7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方川、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副院长孙宏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川主持。
    首先,穆千荣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会议精神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穆千荣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召开主题班会,认真上好“返校第一课”;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秋季返校工作,克服厌倦情绪和麻痹思想;要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加强宣传教育,让学生知悉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相关要求,落实监督、检查工作;要学好制度、弄懂方案,严管厚爱,为建设和谐、安全、文明校园共同努力,有条不紊做好开学返校和新学期各项工作。
    接着,孙宏新传达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暑假工作开展情况,实践实验课程安排、专业核心课程考核工作、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双基”标准化验收和示范认定等开学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会上,管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秋季返校复学工作。接着,管军就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对上学期试卷、论文归档、核心课程考试和阅卷、质量工程申报、2020年招生工作、2019年度奖励性绩效考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和安排。
    最后,方川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有责任,更有义务鼓励、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积极利用好专业实践平台资源,不断提高教研水平。方川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振奋精神,戮力同心,不折不扣严格执行和落实学校秋季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要求,提升精气神,抓好学风,做好教风,推动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