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秋季返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254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秋季返校工作,826日上午9: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信息技术北楼A-704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方川、副书记穆千荣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穆千荣主持。
    首先,穆千荣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穆千荣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召开主题班会,认真上好“返校第一课”;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秋季返校工作,克服厌倦、麻痹情绪和思想;要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加强宣传教育,让学生知悉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相关要求,落实监督、检查工作;要学好制度、弄懂方案,吃透学校、学院的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严管厚爱,为建设和谐、安全、文明校园共同努力。
    会上,杨阳就《文学与传播学院秋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文学与传播学院秋季学生返校应急管理预案》进行了解读,对学生入学期间和返校后的防控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方川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三进工作”,严格管理学生,传递温暖关爱,调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团组织的作用,统筹推进和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