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比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959


   20207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比结果正式公布。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了70个等级奖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6其中平面类40项、文案类14项、策划类11项、视频类3项、广播类1项、动画类1项。
  
大广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院校及参赛师生最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是教育部认定的AB类赛事,实行“一次参赛,三次评审”。本次“大广赛”在“全民抗疫,网络教学”的大背景下,文学传播学院认真组织发动,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到各类型作品1019份,作品征集数量与去年基本持平覆盖了文学与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多个学院,并于617日在教务处指导下成功举办了“第十届大广赛校内选拔赛”,筛选了459件优秀作品报送省赛,而在省赛获奖的70项作品将角逐随后的国赛。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是我校深化应用型专业教学改革的重要路径,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淮师学子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