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疫情困难,“大广赛”风雨无阻 :文学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842


617日上午9点,由校教务处主办,文学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选拔赛正式开始。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汪保群,视觉传达系主任姚光明,法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教师张心悦应邀出席评审活动。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副院长张波,广告学系全体专业教师全程参与。
  因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到校上课,本次大广赛作品全部采用“线上指导的,电子提交”的线上方式。经过前期的广泛动员、精心策划与有力组织,广大师生克服了诸多困难,顺利地完成了大广赛作品的制作,最终共收到学生参赛作品1019件,与去年相比数量基本持平。 
  本次选拔赛评审因受疫情防控影响,流程简化,评审自备电脑,按照作品类别分成了三组,分别在E302E304和美术楼会议室进行了评审。评委们从主题把握、创意特色、视觉效果、表现形式、广告思想等多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定。最终,各组评委按照“重鼓励,严质量”的选择,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筛选,共遴选出各类入围作品459份,拟上报安徽省赛区。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全国性的A类赛事,吸引了全国众多高校的参与,为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搭建了同台竞技的公平舞台。赛事既锻炼了大学生的创新创意能力,也有助于完善高校的实践教学环节,有效地支撑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改革的深化与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