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动员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3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筹备工作,515日下午3:3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一号实验楼A-114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返校动员会,学院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副院长张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及2016级返校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张波主持。

首先,毕业班辅导员付婕就返校期间相关注意事项向同学们作了具体介绍,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强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补缓考和重修安排、毕业论文、毕业资格审核等有关教学工作安排。

接着,穆千荣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知晓、理解并严格执行返校期间的相关规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科学防护,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珍惜时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考研复试、重修、补缓考、毕业设计和答辩等工作,按时毕业,积极就业,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会上,管军强调,同学们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爱惜生命,尊重生命,返校期间要加强个人防护;返校期间要服从学校的管理安排,安全有序,文明离校;按时完成后期的学业任务,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毕业论文、实践教学等工作。最后,管军寄语毕业班同学,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前程似锦。

会后,毕业班辅导员付婕为全体返校同学上了返校复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