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毕业生返校专题工作筹备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筹备工作,515日上午9: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一号实验楼A-11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副院长张波、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参会,会议由管军主持。

首先,穆千荣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年春季返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会议精神,从包保责任、体温检测、应急预案、外出审批、离校工作、协调配合等方面解读了学校学生管理方案和相关要求,介绍了学院近期针对毕业生返校所做的各项筹备工作。

接着,管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春季学生返校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精心谋划,明确职责,精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就开展2019年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工作、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指标分配工作、第二阶段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