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积极谋划——召开毕业班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20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文学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514日下午230,学院在院办A-114召开毕业班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上,穆千荣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会议精神,穆千荣指出,要将春季毕业生返校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中心,明确此项工作的环节、程序;结合实际,制定方案,责任到人,切实做好返校应急管理处置工作;精准了解掌握学生信息,精准建立学生健康管理台账;高度关注学生返校期间的各种场所,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离校两手抓、两手硬。

 穆千荣强调,在实际工作开展过程中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落实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注意方式方法,确保有序、安全、热情,及时回应学生关切;要以实际行动落实李琳琦校长提出的“五个到位”,树立团队意识,加强团队协同,推深做实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