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做好毕业生返校筹备工作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准备工作,512日上午9: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一号实验楼A-1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方川、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副院长张波、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及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参会,会议由方川主持。

会上,方川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毕业班返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精准摸排学生情况,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后,学院召开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返校工作专题会议,穆千荣就做好毕业班返校工作向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了具体要求,要全覆盖精准再传达、再要求、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学生返校的各环节工作,推进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