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结合 优化网课 ——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二次会议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747



 为确保线上网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学院教学、督导“两条线”齐抓共管,及时跟进反馈教师网络授课、学生网络学习情况。49日下午,学院通过召开视频会议部署、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精神。

 院长管军强调,线上教学一定要确保教学质量,质量监管要“督”“导”结合,以“导”为主,要重点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副院长张波就本学院线上教学摸底情况进行通报,提出完善建议并鼓励教师与时俱进,结合专业课程实际和学生学情创新、优化教学过程,转变传统教学理念,将疫情“阻碍”当成探索“良机”,利用丰富的数字化资源,开拓线上学习新平台,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方面和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积极作用,不断推进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保证教学工作有效高效运行。

 会上还就实验教学、人才培养、毕业安排、考试准备等日常教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