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谋划复学工作,召开学生返校管理工作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280


为进一步推进复学工作有序开展,58日上午9: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院办A-114召开复学工作会议,讨论学生返校管理工作方案,学院党委书记方川、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副院长张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行政坐班人员参会,会议由方川主持。

文学与传播学院结合实际,按照学校召开的复学动员会议精神和《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错峰返校工作二级学院任务清单》等文件要求,制定了《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返校管理工作方案(草案)》。会上,与会人员就《方案》内容深入讨论,重点就复学前准备工作、返校期间工作和返校后工作进行了详细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方川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在当前形势下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根据学校总体部署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做好任务分解,压实工作职责;要进一步加强返校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上好“返校第一课”,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