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文学系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835


115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在院办A-114召开2019版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及全体专业教师参会,会议由陶徽希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根据前期校外专家的意见反馈,针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进行的内部研讨。此次会议,大家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按照专业标准,对2019版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在研讨过程中,大家根据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对每门课程在专业课程体系中所起的支撑作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研讨,大家认识到人才培养方案对人才培养具有深远的作用,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细化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各个环节,量化了每门专业课程对人才培养目标的支撑力度,对后期课程大纲的内容组织、制定等也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