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19


进一步加强团学工作,近日,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A-402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团总支副书记杨阳、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室部长从特色工作、规划展望、部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结合平时工作实效和工作汇报情况进行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5个优秀部室和21名优秀学生会志愿者,在现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杨阳肯定了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干心怀感恩,踏实勤恳,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深刻理解团结、引领、奉献、创新的内涵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守初心,担使命,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将团学工作落实落细。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