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就业平台 加强校友联络——赴上海、苏州、合肥考察就业创业市场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74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提升文学与传播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20191210日至13日,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毕业班班主任沈敏善和辅导员陈聪三人赴上海、苏州和合肥考察走访就业创业市场,并对学院毕业生进行回访跟踪。

   徐峰一行先后考察了合肥剧星传媒有限公司、合肥榛子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微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启文教育集团、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苏州新东方集团等六家企业单位。在走访中,徐峰对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各企业负责人从公司主营业务、运营规模、用人标准、薪资及待遇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对学院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回访跟踪。优秀校友2002级广告学专业学生,上海微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伟伟,他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并以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在校学子寄语,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徐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莘莘学子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期间,徐峰一行还看望了正在实习的部分16级同学。

此次考察,加深了对就业单位实际情况的了解,收获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搭建了就业平台、加强了校友联络工作。文学与传播学院将继续开展用人单位的考察调研活动,开创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