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赴焦岗湖影视城开展见习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783


 为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加强专业知识技能的培养和锻炼,20191130日上午,文学与传播学院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前往焦岗湖影视城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毕倩茹、蔡河明、张晓东三位指导老师带队。

 出发前,在文学与传播学院领导的组织下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对见习各环节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工作安排,确保此次专业见习活动顺利开展。

 在此次见习活动中,学生有序地参观了影视城摄制现场,了解专业道具的使用,进行了实地拍摄,在开阔眼界、强化专业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三位老师和实践基地老师悉心指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和记录,收获颇丰。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以后的学习,考研和工作都有着极大的帮助。

 专业见习活动的开展,理论联系实际,学生学到了课本所无法形象呈现的专业知识,对影视制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专业理论学习学习打下较好的实践基础,对学生后期的学习也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