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早锻炼评比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74



为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文学与传播学院早锻炼作为学生养成教育的重要抓手,抓典型,树标杆,用成果。为确保早锻炼活动的质量,文学与传播学院制定早锻炼活动工作细则,持续开展2019级新生早锻炼工作,期中评比推进,期末总结表彰。

1129早上7:00在风雨操场进行早锻炼现场比赛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团总支副书记杨阳、2019班主任朱玉、孙晓文和2017级辅导员陈聪现场指导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主要负责,按照早锻炼工作评比细则要求,根据每周出勤率、到场时间、动作姿态、排面整齐程度等方面对20196个班级进行综合评比。最终,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获得一等奖,2019级汉语言2班、3班获得二等奖,2019级戏剧影视文学、广告学获得三等奖。

早锻炼活动开展,进一步培育了优良班风学风,引导学生树立了良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