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系召开2020届新闻学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08


 为确保毕业班学生实习、论文等相关工作的如期完成,文学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系112110:00在泉教B203教室召开2020新闻学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新闻学专业教师应克荣、杨媛媛、毕立群、刘珍出席本次大会2020新闻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洁主持

   会上,新闻学系主任应克荣教授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本科阶段的理论学习和考试,同时对即将开启的新阶段的学习、实习寄语了期望。

   随后,应克荣为大家仔细讲解了毕业论文和实习工作的相关事宜。就毕业论文任务书的具体要求、开题报告的写作步骤以及提交系统的截止日期,以及专业实习的起止时间、工作单位的合理选择、实习手册的书写格式等诸多问题作了具体讲解并提出明确要求,对同学们的外出人身财产安全、工作任务、人际关系处理等问题作了叮嘱和交代。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让各位同学熟悉毕业实习和论文写作的各项要求,并能在后续的工作实践中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作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毕业实习和论文写作能够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