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0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95


 根据文学与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安排,确保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实习工作如期开展,文学与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于201911116:00在泉教E206教室召开2020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管军,传媒实验中心主任张晓东,戏剧影视文学系专业教师陶徽希、王萍、高同纯、蔡河明、毕倩茹、曹潇,2020届戏剧影视文学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毕倩茹主持。

 会上,管军对即将要参加毕业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有大局意识,服从系部关于实习的统一安排,走好迈上社会的第一步;二是要有形象意识,要意识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只是代表个人,更是代表专业、代表学院及整个学校的形象;三是要有安全意识,安全是一切活动的前提,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轻信,不盲从,时刻保持与指导教师的联系;四是要有责任意识,要努力工作,认真对待实习,对自己负责。

 毕倩茹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的相关事宜,并宣读了本次实习及毕业论文的安排计划,并要求做好师生对接工作,保证实习指导和论文指导工作顺利开展。

 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验学生专业学习成果,顺利走上社会的关键步骤,动员会的召开使得同学们明确了任务、看清了目的、知晓了方法,为论文及实习两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