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文化节筹备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80


 为做好淮南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文化节筹备策划工作,文学与传播学院于10914:30在院办A-114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文化节筹备汇报会。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副院长张波、淮南日报社总编助理王旭明、广告学系主任沈敏善及全体广告学专业的教师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磐古广告社社长邹双胜作提案汇报。

 汇报会上,邹双胜从活动主题、活动安排、执行细则、活动创新点和活动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整体的策划汇报。汇报结束后,各位领导和专业教师都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管军对本届大学生广告文化节的主题表示肯定,并最终确定了以献礼建国七十周年,文化自信为出发点的 “创意中国风”主题和“中国,最创意!”的活动口号,并演绎了“汉韵,最创意;唐风,最创意;宋骨,最创意;明气,最创意”的主题海报创作思路。同时,会议讨论通过了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文化艺术节的logo—中国风。王旭明对同学们的招商赞助工作表示关心,并给予一定的帮助。最后,各位专业教师对文化节的筹备细节做了进一步的探讨与建议。

 本次汇报会既锻炼了学生的策划提案能力,更为广告文化节的落实执行奠定了基础,充分说明了大学生广告文化节是一个学以致用的专业平台,有助于落实应用性专业“培养人、锻炼人、成就人”的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