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01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使命担当意识,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9日下午4:30在泉教D-20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阳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杨阳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相关章节。杨阳谈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师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学习活动上,学生党员认真撰写学习笔记,结合自身,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勇担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让师生党员深刻领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努力学习工作,时刻保持模范带头作用,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