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共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7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文化认同感和自豪感,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国庆节期间举办“共国庆”系列活动。

壮丽七十载,感悟新时代

 又是一年国庆节,历史的硝烟已经散去,先辈光辉却依旧永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培育爱国精神,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1日上午10:00在泉教A202举办“党员交流会暨观看国庆典礼”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畅谈了共产党的英勇事迹及高尚品格,并坚定了将党的优良品格贯穿于日常生活中的决心。观看典礼时,同学们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被祖国的七十年巨变所深深震撼,国庆阅兵的一幕幕无不彰显着中国的大国风范。

树先进榜样,扬奉献精神

 为维持国庆期间学生公寓的秩序,立足根本,服务同学,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安排留校同学于国庆假期留院值班。值班同学们在假期间坚守岗位,毫不松懈,为同学们尽心尽力的服务。弘扬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同时也为其他同学作出了榜样。

 锦绣中国,盛世华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青年学子责无旁贷,更应铭记历史,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