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新学期易班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312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学院易班工作,99日下午6点,文学与传播学院在院办A-112召开新学期易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易班工作指导老师杨阳主持,易班分站工作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阳老师对暑期各班级公共群建设情况、学院微社区建设情况及其他常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易班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新学期的常规工作、迎新任务及新学期易班特色系列活动。会上,杨阳强调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易班既是一个引领大学生思想方向、了解大学生思想动态的平台,也是一个能给广大同学带来乐趣和便利的网络助手。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一平台,大展身手、积极作为,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

最后,易班工作分站站长薛传浩鼓励大家一起参与进来,努力将易班打造成集教育教学、文化娱乐、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大学生互动社区,让易班走进每一位大学生的生活。分站成员纷纷表示,在新学期要继续努力,持续发力,积极探索,拓宽工作思路,大胆创新,做出特色,将“易班思维”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使易班成为深受大学生喜爱的精神家园、学习生活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