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大广赛”安徽赛区评比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453


201971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比结果正式公布。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了83个等级奖,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52项,其中平面类45项、文案类14项、视频类8项、策划类7项、广播类7项、互动类1项、动画类1项。

大广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院校及参赛师生最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是教育部认定的A类赛事。本次 “大广赛”在学校教务处的精心安排下,文学传播学院认真组织发动,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到各类型作品1044份,取得了作品征集数量“翻一番”的突破,并于616日在校纪委书记周学锋、教务处长朱其永参与指导下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大广赛校内选拔赛”,筛选了488件优秀作品报送省赛,其中平面332项、视频23项、动画9项,互动3项、广播36项、策划18项、文案67项,并在省级比赛中创下了获等级将83项的新高,获奖面覆盖了文学与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多个学院。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是我校深化应用型专业教学改革的重要路径,是提高学生实践水平,夯实教学成果的有效手段,“大广赛”作为历史悠久的大型赛事正在成为我校推动应用型才培养的有力平台和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