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寿县小甸集 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7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11日,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寿县小甸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全体教工党员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激动人心,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小甸特支纪念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廉政文化长廊、淮上中学补习社,学习早期党组织活动和烈士的革命事迹,了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工党员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进取精神,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