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戏剧影视文学系全体师生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424


6271330,文学与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在泉教B-208召开了戏剧影视文学系全体师生大会暨2019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发布会。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汉语言文学系系主任朱玉,传媒实验中心主任张晓东,戏剧影视文学系专业教师陶徽希、王萍、高同纯、蔡河明、毕倩茹、曹潇,戏剧影视文学系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倩茹主持。

会上,管军从四个方面对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同学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每个同学都应该关心学校和学院、关心专业和学业、关心成长和成才、关心健康和安全。并着重指出了成长成才的重要性,成才先成人,无德便无才;要讲规矩、守纪律、立公心、正品行,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管军还强调了考风考纪,提出了要求: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迎考、遵守考试纪律。

朱玉在会上就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的竞赛目的、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竞赛主题、竞赛规则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还指出同学们应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自编自导自演的能力,多参与实践活动,培养自己动手能力。

最后,毕倩茹为同学们介绍了暑假小学期的课程安排,并要求同学们按时参加小学期课程,端正学习态度,创作出优良的作品。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和安全防范的认识,了解了暑假小学期的学习方向,确定了微电影大赛的参赛内容,有利于更好地进行学习与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