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7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营造优良学风、考风,627124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A-202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杨阳、辅导员班主任付婕、沈敏善、毕倩茹及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阳主持。

 会上,管军就期末考试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希望:要端正考试态度,完成对自我学习成效的检验;制定迎考计划,认真复习;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管理,认真答卷,管军强调了同学们要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诚信应试。

 2017级广告学一班庄田虎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进行发言,做出端正学习态度、以身作则、诚信考试的承诺。

    最后,穆千荣对全体学干进行了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时时、事事、处处都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假期出行安全、饮食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杜绝不良校园贷和传销组织,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要求同学们讲诚信、守纪律,文明考试,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自觉地去执行,把纪律变成一种自觉的行动,形成一种风气;要求学生党员为诚信考试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在考试中佩戴学院党委专门设计的“党员模范践行卡”,率先表率,展现优良的学风、考风。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诚信考试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优良的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