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易班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883


   为进一步加强推进学院易班分站工作建设,文学与传播学院于6245:10在泉教A-201召开易班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易班工作指导老师杨阳20172018级易班工作成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班分站站长薛传浩就学院本学期易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学期易班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总结和汇报,并发动同学们大力支持易班工作。随后,杨阳宣了易班获奖班级、先进个人名单,薛传浩、李雪纯等11位同学荣获易班建设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等荣誉,20172018级广告学一班等8个班级荣获易班建设突出贡献奖、最具特色奖等荣誉,并对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感谢和祝贺。

杨阳就易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易班建设工作要将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文传学院易班分站要紧密围绕学院党委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注重调动学生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学生们在易班平台实现自我教育、自我发展、自我超越;三是易班分站建设工作要完善、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群策群力,让易班工作站的制度既规范高效又特色鲜明;四是易班建设工作要注重提升文化内涵,以日常管理、学生事务、主题教育、职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党建等为抓手,开展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为院系易班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让易班成为凝练优良班风、学风的阵地,更好的体现出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院易班工作队伍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参与易班活动的积极性和响应度,推动易班工作建设进一步取得更具特色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