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早锻炼活动表彰总结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223


   为培育优良班风、学风,加强早锻炼活动规范性管理,提高早锻炼活动的质量,文学与传播学院扎实做好早锻炼工作,开展期末评比和表彰总结活动

早锻炼活动开展以来,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学生处早锻炼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了学院早锻炼具体实施方案。学期初宣传发动,严格要求,期中检查推进,分析情况,及时改进,期末进行总结评比。62116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风雨操场开展了早锻炼期末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杨阳、辅导员付婕出席了本次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负责,按照早锻炼工作评比细则要求,根据每周出勤率、到场时间、动作姿态、排面整齐程度等方面对20186个班级进行现场打分评比

624172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A-201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早锻炼表彰总结大会,会议由杨阳主持。会上,体育部副部长李阳就本学期早锻炼活动进行工作汇报和总结。杨阳就本学期早锻炼评比活动情况进行了说明结合期初、期中、期末及平时检查情况综合评比,公布最终锻炼获奖结果2018级汉语言文学二班荣获早锻炼活动优秀标兵班集体奖、2018广告一班汉语言文学三班荣获早锻炼活动优秀团结班集体奖、20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新闻学一班、戏剧影视文学一班荣获早锻炼活动优秀班集体奖随后,杨阳对2018获奖班集体和体育部的学生干部进行表彰和鼓励。

早锻炼活动开展以来,学院把早操当做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来抓,把早操提高到学生行为规范养成和素质养成的高度去认识。文学与传播学院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将一如既往地把早锻炼活动作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的得力抓手养成教育的有效途径,不断推进早锻炼活动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