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剑父纪念馆馆长李琰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337


527日下午3:30,文学与传播学院邀请高剑父纪念馆馆长、我校杰出校友李琰教授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方川,学院党委书记徐峰、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祝亚峰教授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徐峰对李琰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管军向李琰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李琰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学术研究心得和经验进行交流,并就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学生培养等提出了中肯的专业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能够切实结合专业特色和地域文化特点,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有所创新和提升。

交流当中,学院与会领导、老师和李琰教授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对馆院合作、学术互动、共同培养等有关事宜进行商讨。交流氛围轻松自由,融洽和气。

李琰,我校85级中文系学生,现任广东省美术评论学会会长、岭南美术院副院长、高剑父纪念馆馆长。

此次交流座谈,为我院今后发展拓宽思路、不断创新,提供了很好地帮助,为日后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