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99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52012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A-201召开团学工作推进会。文学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杨阳和全体学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阳主持。

 会上,杨阳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肯定了成绩并指出了不足,强调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认识,以饱满的热情和态度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在工作中要及时发现问题、总结问题,各部室要定期召开工作例会,有问题及时反馈,把团学工作做实做细;学生干部要在各项比赛、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接着,杨阳就近期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月、“5·25”心理健康月、民族风情文化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随后,学生会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学生会主席李想就近期团总支学生会具体工作进行总结和布置,进一步推进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

 学院团学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后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提高了全体学干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团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