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举办“携手心动”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52



为展现大学生青春昂扬的风貌,鼓励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518日下午1540在操场举办了“携手心动”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碧空如洗,惠风和畅,参赛选手齐聚操场,赛场内,你追我赶,赛场外,呐喊助威。本次趣味活动主要有踩气球、猜猜看、歌词抢唱三个运动项目组成,比赛总共分为三个阶段,游戏正式开始前,参赛选手积极有序的签到并认真听取裁判对游戏规则的解说。

斗志昂扬,乐踩气球

第一阶段游戏是踩气球,采用四队一组的赛制,每支参赛队伍派一人,一对一进行对决,五分钟内最先踩爆对方气球的队伍胜。比赛现场选手们你追我赶,使出浑身解数竞争,游戏战况激烈有趣,场外观众被选手各种踩气球招数惹得捧腹大笑。

机智比划,传递词语

第二阶段的游戏是一起猜猜看,每支参赛队伍派五人,进行一对一传递猜词,三分钟内数量多者胜出。选手们一个个奋力比划,用各种各样的姿势和丰富的表情进行传递信息,比赛现场充满生机活力,同学们都认真积极的参与到比赛中,获得无穷的乐趣。

勇往直前,抢唱歌曲

比赛第三阶段进入关键词歌曲抢唱环节,选手们需要根据裁判给出的歌词提示,用两人三足的方法抢到麦克风,唱出下一句歌词,答对则加分,共计五轮,答对多者胜出。选手们为了获得胜利,纷纷相互搀扶奋力奔跑,去抢夺麦克风,即使中途跌倒,也毫无畏惧,依然勇往直前,冲向胜利的终点。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参赛选手们欢呼雀跃,他们的飒爽风姿和拼搏的身影成为了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趣味活动的成功举办,活跃了大学校园的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凝练了班风学风,充分发扬了大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青春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