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征文、书法比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182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传承与弘扬“五四精神”,文学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下旬举行了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征文、书法比赛。5151030在学院A-114会议室对征集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杨阳、辅导员付婕、陈聪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组织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征集书法作品65份,征文作品50份。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通过书画作品表现出对五四爱国先辈舍生取义、慷慨救国的深情缅怀,对五四运动精神内涵、时代主题的深刻感悟。评委老师们从主题内容、体裁结构、语言表达、版面设计、创意构思等方面进行仔细评选。最终分别评选出征文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硬笔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软笔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书签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活跃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祖国美好明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