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02


515日下午143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院办A-114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峰、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峰主持。

徐峰首先对学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徐峰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全面、彻底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保持稳定。徐峰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保证数据真实,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深化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第三,规范管理,与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签订就业统计工作承诺书,确保就业工作安全有序。会上,徐峰还传达了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全校调停课、青年教师导师制、实验课教学情况的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和要求。会上,徐峰还就党员教师使用“学习强国”APP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利用好学习平台加强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管军对近期学院教学工作进了强调,就期中教学检查的理论课教学、实验教学、实践环节、教学常规管理、课堂教学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对开学以来1-6周课堂教学异常情况进行了反馈。管军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强化过程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要认真组织,以教学检查促工作规范,以工作规范促质量提升。此外,管军就学院专升本考试情况、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文件通知进行了宣传和动员,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指导学生参加比赛,在比赛中提高专业实践技能。

穆千荣针对1—6周学生课堂管理异常情况进行了强调,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强班风、学风督查,异常情况及时反馈,严格管理,保证课堂教学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会上,穆千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与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青年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