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退休教职工杨春鼎教授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64


在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发挥“五老”对青年一代的引领作用,514日上午830,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副院长张波、辅导员付婕、杨阳和部分学生代表看望了文学与传播学院退休教授杨春鼎先生。

学院领导一行详细询问杨教授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对杨教授长期关心、理解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在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院领导希望杨教授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学院发展。

杨春鼎教授毕业于南京大学中文系,曾任中国管理科学院思维科学研究所安徽分所所长、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副主席,淮南市政协委员、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安徽省美学学理事、省创造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思维科学学会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在我校任教多年,是青年一代学习的榜样。

访谈中,杨老精神矍铄,与青年学子回顾了新中国建设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杨老劝勉青年学子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教育青年学子要热爱学习,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鼓励青年学子要有强烈的上进心,积极进取,更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建设祖国美好明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