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第十九届“春风杯”篮球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481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育优良班风学风,提高学生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文学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认真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九届“春风杯”篮球赛。

据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动员,紧密部署,周密组织,选拔队员。团总支学生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比赛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为拓展和丰富女性培养教育工程,本届比赛新增女大学生篮球竞技活动比赛前期,学生会体育部对女子篮球运动员们进行了专门训练和指导。

赛场上,全体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以娴熟的技巧、饱满的精神、稳定的阵容和另一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积极出击、巧妙运球、默契传球、激烈拼抢……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学院的风采。队员们全力以赴,勇于挑战自我,面对强劲的对手迎难而上,不屈不挠,进一步诠释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场下,观众们为各自球队热情呐喊、助威,现场比赛氛围持续升温。

  此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团结凝聚力,展了新时代学生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