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百年绽放,手绘五四”主题手抄报比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517

   为引导广大学生传承与弘扬“五四精神”,培育优良班风学风,文学与传播学院举办了“百年绽放,手绘五四”主题手抄报比赛。58900在学院A-114会议室进行了评选。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强、团总支学生会兼职副书记杨阳、辅导员付婕、陈聪担任评委。

    经过积极动员,广泛宣传,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征集作品39份。同学们积极收集素材,精心构思,用手中的画笔绘出内涵丰富、色彩生动、图文并茂的主题手抄报,表达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情感。评委老师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从作品的思想主题、版面设计、创意构思、字迹工整等方面进行仔细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通过此次比赛的举办,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用奋斗和拼搏点亮青春色彩,开拓精彩人生,更好地培育了优良班风学风,营造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