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雷锋精神书于纸、化于心——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37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创建优良学风,文学与传播学院于3月上旬举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优良学风,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征文比赛。3199:40在学院A114会议室对活动期间征集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兼职副书记杨阳老师、李想同学和辅导员陈聪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活动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70份。作品内容丰富多样,立足现实,以自身经历阐述雷锋精神内涵,呼吁争做新时代雷锋,或追忆感怀,讴歌无私奉献和为人服务的优良品质。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从作品的语言表达、艺术构思、思想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仔细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

本次征文比赛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字里行间体现出青年学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