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员工作站、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701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文明宿舍建设,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副书记穆千荣、辅导员、班主任及学干部3132030,组织开展了学院党员工作站和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在学院党员工作站进行走访时,徐峰在查看了党员工作站的值班记录和工作日志后,对值班工作记录和宣传版排提出了建议,要求党站值班同学强化责任意识,发挥旗帜作用。党站指导老师付婕要求同学们要将值班工作落实落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

    接着,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徐峰、穆千荣在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就学生生活情况、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宿舍日常环境卫生和安全管理,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认真落实学校公寓管理规定,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共同创建温馨、舒适、文明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