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27


 313日下午14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院办A-114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峰、副院长张波、副书记穆千荣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徐峰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徐峰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小并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好课堂考勤,严格课堂教学管理,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张波就学院学术交流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穆千荣就工会各项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

会上,徐峰对学院党员教师使用“学习强国”APP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利用好学习平台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