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践行雷锋精神,共筑七十辉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332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学与传播学院举办了“践行雷锋精神,共筑七十辉煌”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此次比赛共有14位选手参赛。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选手们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2018级汉语言文学三班的许颖分别从党员、学生干部、学生三个角度指出践行雷锋精神是每个人的使命与责任;2017级汉语言文学三班的张慧结合亲身经历,以真挚的感情呼吁大家用爱与奉献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去温暖世界,实现个人价值。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点评环节中,学生会副主席郭于磊、团总支副书记何子慧分别从仪表仪态、语言表达、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经过评委们的仔细评定,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的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营造和谐文明、互助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