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21

 1218日上午10时,文学与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在院办A-114观看大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院长管军、党委副书记穆千荣、科级干部、行政坐班人员及部分师生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其余师生自行观看了直播。

 大会开始,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审视国际国内新的形势,通过总结实践、展望未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大会直播后,徐峰要求,全体师生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学研结合、学做一体,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凝心聚力,书写好文学与传播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