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442

 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文明素养,营造优美育人环境,根据校宣发〔201820号关于印发《淮南师范学院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学与传播学院于1215日—16日扎实推进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1215日中午12: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院办A-114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主持,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和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到场参会。会上,穆千荣就校园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了宣传和发动,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时召开主题班会,落实整改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对学校重点督查的内容进行及时检查和反馈,并提出整改的时间和具体要求。

 当天,文学与传播学院在院办A-114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副院长张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穆千荣主持。会上,穆千荣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宣发〔201820号关于印发《淮南师范学院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淮南师范学院创建全国全省文明校园ABC》文件。穆千荣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学校形象的重要途径,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高标准落实好创建工作相关要求,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1216日下午330,穆书记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团学干部对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和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问题突出的宿舍进行重点排查,及时落实整改,展现文明健康、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