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84

 为更好地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建设优良班风、学风,1129124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泉教A-202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峰、副书记穆千荣、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海燕、广告学系主任沈敏善、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班主任毕倩茹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团总支学生会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海燕主持。

会上,李海燕对学生的言行举止从学风建设、宿舍建设、校园文明建设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接着,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1)班李慧慧、2016级汉语言文学(2)班徐贞贞、2018级新闻学(1)班祝金龙分别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干、全体党员和学院各班级班干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并做出承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学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穆千荣在讲话时强调:一、时刻关注学校评估,树立“校兴我荣”主人翁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主动了解评估,从小事、细节做起,展现良好形象;三、积极参与评估,规范日常行为,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四、自觉服务评估,在平时能看出来,在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徐峰在讲话时指出,教学评估工作关乎学校的生存和发展,作为学院的一份子,评估工作与大家息息相关。徐峰强调,态度决定一切,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细节决定成败,落细落小,从点滴小事做起,率先垂范,务求实效,规范自己的言行。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敢于管理,勇于担当,当好评估工作的排头兵。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积极投入评估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和要求,有利于在全院营造“以校为荣,爱校为家”的积极氛围,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