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六十佳载迎评估,我看师院正风华”知识竞赛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79


为进一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理解,掌握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提高爱校、护校、荣校意识,在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22日中午1230在泉教C-205举办“六十佳载迎评估,我看师院正风华”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手册、校史校情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团总支书记李海燕、辅导员付婕、杨阳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班级为单位,四人组队的形式进行,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主观论述题三个环节,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和广泛宣传,共有12个班级队伍参赛。在主持人宣读了比赛流程、评分标准和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知识考察内容主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校史校情、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内容进行考察。各参赛队伍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扎实的知识储备、灵活迅速的反应能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队、20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队、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队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到场的领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理解,对校史校情的了解,使广大同学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