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62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文学与传播学院11月中上旬开始以团总支学生会、各班级团支部为主体,开展了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在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集中学习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高教40条”等内容。团总支书记李海燕进行专题辅导,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召开的历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为同学们讲述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同学们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如何践行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文学与传播学院201620172018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分别带领同学们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意义与内涵。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本次主题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