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新闻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文化创意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522


 根据文学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安排,做好新闻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文学与传播学院于119日下午2:30在教学楼C-302教室召开了2019届新闻学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淮南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孙继奎经济部记者周莹莹淮河早报记者苏国义受邀参加了动员会,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管军新闻系系主任明洁及教师参与会议。动员会由明洁主持。

 明洁对新闻系的发展状况一直以来淮南日报社合作开展的实习工作了简要介绍,淮南日报社孙继奎、周莹莹和苏国义对各自的媒体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管军在动员会上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实习工作是同学们必须完成的学习环节,并针对本次安排部分同学到淮南日报社实习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实习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会后,实习同学与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

 文学与传播学院2019届新闻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本次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证